星羽夜灵

一百五十四,师尊是我半个爹

  虽然说叶公子长得也很美,若是平常时候,也能吸引不少女修的目光,只可惜,眼前的那些女修早就已经被昆仑踏雪宫大师兄给征服了,眼里哪还容得下其他男人,更何况他刚刚还嘲讽了大师兄。


于是乎,混乱的一幕发生了,这些刚刚还苦苦哀求大师兄想想自己的女修们,同时望向了怒斥大师兄的这个男人。


:“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大师兄!”


:“谁给你的胆子敢这样说大师兄!”


:“打他!”


也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打,反正就是一呼百应,可怜的叶公子,就这么成了这帮女星们发泄的对象,楚微看着着实心生不忍。


于是楚宗师合上折扇,身影一闪,上前拉起叶忘昔被衣服裹得严严实实的胳膊,脚尖一点,带着人踩着茂密的桃树,就着月色,很快便躲开了那些女修们的攻击。


楚微:“冒犯了。”


在来到一处安全的地方后,楚微忙缩回了自己的手,毕竟眼前这个可不是什么男人,而是个姑娘。


叶忘昔刚刚被一个突然出现的男子抓住了手腕,下意识的就想甩开并且给那人一拳,可当看清楚楚微那张脸的时候,他就放弃了这个想法。任由着他一路带着自己离开。


身为儒风门的暗卫统领,外界的所有情报都是他和手下的人负责收集,她自然认得出楚微。


曾经在上修界轰动一时的宗师之一,后来金城池一事,更是传的沸沸扬扬,至今说书先生都编出不知道多少个版本了。


叶忘昔:“多谢楚宗师。”


楚微:“不必客气。”


借着月色,他将眼前这个高挺的身影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多好的人啊,偏偏因为喜欢的人,心甘情愿的为那种人渣卖命。


想想这姑娘的结局,真真是意难平。


叶忘昔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面前这位救世记人的楚宗师,看自己的眼神里带着那么几分怜悯。


但再仔细看,却又像是自己看错了。


最终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在楚微的一句不必客气后便再没有了过多的对话。


走在返回住处的路上,楚微一直在心里想,有没有什么法子能治叶忘昔的嫂子,学医这么多年,直觉告诉她一定有什么办法,然后楚微就想到了自家师尊大人。


他算是明白了,在这修真世界上没个厉害点的师尊真的是举步艰难。


同样,楚微也从自家师尊身上明白了一个道理,自己必须得变得博文强势,那么如何变的博文强识呢,简单,多看书。


若是有实在搞不懂的地方了,再去问师尊,然后把得到的答案牢牢记住,这样等弟子再问的时候,就不会因为回答不上来而尴尬了。


想起自家师尊,楚微的眉眼不由得变得柔和了,虽然楚宗师平日里不笑的时候神色也很柔和,但此刻他的神色,比往日还要温柔许多。


师尊虽然像小孩一样,喜欢吃甜的东西,但他对自己真的很好,每当自己使用灵力过度而疲劳的时候,师尊都会不辞辛劳的给自己疏通着疲劳的经脉。


甚至还说捅了娄子他负责这种略显暧昧,实则满是纵容的话。


楚微:“上古的神仙就是比那些半吊子的强,还人情都还的这么有诚意。”


本章完

评论(8)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