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羽夜灵

一百五十三,大师兄啊

  想要帮孤月尘重拾信心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楚微假扮成楚晚宁,跟他赌一局就好了,就自己那手气,哪怕是一个小白都能赢得了他。


不过现在他们身在桃花源,也没那个条件,便只能等到出了桃花源后再帮他重拾信心。


楚微把这件事情放在了心上,然后亲自把小晚宁送还给了墨燃,看着墨燃自然而然的接过去将人抱在怀里,看着楚晚宁小小的手臂自然而然的环上墨燃的脖子,楚微脸上的笑容愈发灿烂了。


直到两人在视线中彻底没了踪影,楚微才收回目光,刚一转身就有几个迎面走过来的女修打了个照面。


楚微连忙侧了侧身子,那几名女修从他身边路过并没有看他,谈话声飘到了楚微的耳朵里


:“我刚刚明明看见大师兄是往那边走的,”


:“是啊,怎么不见了?”


听听,多么熟悉的台词,这几个绝对是昆仑大师兄的迷妹,啊不对,也有可能是情人。


楚微正在心里这么想着,忽然察觉到背后有人,他猛的回头,月光之下,他看到了一个金发碧眼的公子紧贴着桃树,时不时探出脑袋四处张望一下。


楚微一回头,刚好和那颗探出来的脑袋来了个对视。


聪慧的楚宗师一下子就知道了这个人的身份以及他为什么大半夜的不回去睡觉,反而在讲经堂附近鬼鬼祟祟,生怕被谁抓住一样。


此人正是昆仑踏雪宫的大师兄,修真界情人无数的梅含雪……的挡箭牌,梅寒雪。


梅寒雪见被人发现了,先是大惊失色,但见来人是个男的,这才稍稍松了口气。


只是月色朦胧,他只能通过身高来判断是个男人,却并没看清楚这男人的脸,否则他定然会认得出此人的身份。


他正打算继续躲在树后面,等这帮女人走光了自己再出来,然而,那些还未走远的女修却发现了他,一窝蜂的全往这边跑。


:“大师兄!大师兄!我终于找到你了!”


:“走开!大师兄是我一个人的!”


:“大师兄你还记得我吗?我是阿柳啊!”


一时之间,梅师兄所在的那棵桃树下,几乎围满了女修,他们有的互相争风吃醋,有的则是上前和师兄谈旧情。


一时之间,楚微的耳朵都要被这些女人尖锐的细嗓音给刺破了,他揉了揉耳朵,之后怜悯的看了看被女人包围着,脸色越来越难看的大师兄。


或许是终于被女人的声音吵的忍不住了,梅师兄冷着一张脸淡淡的吐出了几个字。


 梅寒雪:“抱歉,你们认错人了,我不认识你们。”


刹那间,无论是争风吃醋的还是对着大师兄暗送秋波的女修都仿佛被雷劈了一般愣在了原地。


:“怎么会!大师兄!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对吗!”


:“大师兄你可以不认识他们,但你怎么能忘了我呢!”


楚微看着在女人堆里脸色越来越难看的大师兄,多么根正苗红的孩子,偏偏被他家弟弟连累,成了别人眼中的负心汉。


叶忘昔:“哼,肆意玩弄姑娘的感情,当真无耻。”


耳边忽地传来了一个清清冷冷的声音,楚微闻声望去就见月下站着一抹高挑的身影,竖着长马尾,清秀的脸上此刻浮现出了几分不屑,但整个看上去却是个清秀文雅的俊美少年。


当然,这只是从外表看,楚微的目光不由自主的落到了他的脖颈上,发现这少年的领子极高,将整个脖子都裹在了其中,只通过这一个特点,他就多少能确定这人的身份了。


本章完

  推个文,喜欢沈九的可以代入一下女主,链接放在评论区

评论(1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