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羽夜灵

[沈九,我来暖你]第二十三章,这这这,可不怪我

    :“手伸过来。”


  白宇照作,伸出了自己的右手,沈清秋握住那瘦到皮包骨的胳膊,不由得皱了一下眉头,抬眼去看白宇。


  :“你太瘦了,以后要多吃一点。”


  白宇乖乖点头,却暗暗的在心里腹诽,瘦吗?这在现代是最完美的身材了,难道要她像宁婴婴那样圆润?


  算了吧,宁婴婴天生丽质胖一点那叫可爱,白宇觉得如果自己像宁婴婴那样胖,可能会更难看。


  :“灵脉运转稍有不稳。”


  他说着目光略带严厉。


  所以说沈清秋是在关心自己?白宇还没从这份惊讶中回过神,便感觉到一股极为熟悉的灵力自腕间的灵脉缓缓扩散至身体各处。


  眼前之人明明是那么清冷冷的一个人,而释放出来的灵力,却让白宇感觉到了一种,泡在温泉里,被阳光和温泉的双重温暖包裹的感觉。


  很暖,很舒服。


  白宇舒服的忍不住闭上眼睛,原本绷紧的后背也慢慢放松下来,沈清秋的这个角度上看,少女闭眼享受的样子,显得格外宁静美好,让人不忍心打扰,就想一直这么看着。


  :“白师妹!你在吗!”


  安静美好的气氛,就这样在明矾的大嗓门之下破坏了。


  沈清秋好看的眉头拧成了川字,自然的收回了手,给了白宇一个自行领会的眼神后,便转身回了卧居。


  白宇还在想沈清秋的眼神是什么意思,叫了老半天人的明矾急了,直接推门闯了进来,一进来就猛的抓住白宇的袖子。


  :“师妹,怎么叫了你老半天也不应声,快点,趁着师尊还没回来,快帮我一起写吧,事成之后,师兄必有重谢。”


  :“嗯?”


  白宇下意识的看向卧居。


  很好,门没关,但是明矾的角度却看不到卧居内正一脸高深莫测把玩着手中折扇的沈清秋。


  白宇想说点什么,就见她们的师尊沈清秋将扇子挡住了薄唇。


  白宇放弃提醒了。


  :“师兄,我觉得既然是师尊留下的课业,你应该自己完成。”


  明矾吃惊的望着这个将温良恭俭让集于一身的小师妹,从来对他们都是有求必应,今天这是怎么了?


  :“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在怪我刚刚差点打到你对吧,唉呀,师妹,这个真不能怪我,我没想到你会突然冲过来,这样吧,你帮我这次,以后你要什么我都答应了”


  白宇苦笑,她又何尝不想帮忙,可奈何现实不允许,师尊可就站在你后面盯着呢。


  白宇面对着大师兄几乎恳求的语气,求助的望着他背后的沈清秋,明矾虽然是炮灰,但不傻,见小师妹的眼神,他似有所感一般的转过身。


  嗯!屋子里顿时安静了。


  明矾一没有大喊大叫,二没有惊吓的,手足无措,而是直接朝着神经球跪了下去。


  :“师尊,我错了!”


  那面容喜怒莫测的青衣仙人,终于不再摇扇子秀仙气儿了,只见他收了折扇,缓缓从椅子上站起身,看了一眼这个被自己寄予厚望的大弟子。


  :“回去把功课抄十遍,抄不完不许出房间。”


  这是防止明矾在找自己代抄,白宇下意识的这样认为,然而很快她就为自己的想法震惊了,搞清楚!面前这个可是反派师尊,他什么时候在自己心目中变得这么正直了?


  本章完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