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羽夜灵

一百五十六,师尊,等我

  在感叹了一下男人心之狠毒,楚微的手中凝结了一层水气,水蓝色的波纹联合水雾缓缓荡漾开来,将还未飘散开来的毒粉尽数溶解,看了看周围没有被毒粉腐蚀掉的桃树,这才松了口气。


再将毒粉全部清洗掉后,楚微又控制水雾,将地上炸开的尸体包裹起来而后,掌中咒诀再起,丝丝缕缕的雾气便在尸体周围形成了一个水磨。


在做完了这些防护措施后,楚微便带着这具炸的不像样的尸体去找到了羽民上仙。


夜色朦胧,桃花源里的修士们早已入睡,楚微行走在这安静的天地间,后面还拖着一具尸体。


他以灵力为引,拖着那具尸体缓步前行,走了一会儿,就碰到了守夜的羽民,简单的将事情解释了一下,羽民自然知道事情的严重性,立刻通知了上仙身旁的护法,尸体很快就被带走了。


但楚微留了个心眼,虽说这些羽民个个修为了得,可论及心眼儿,整个朱雀仙境的羽民加在一起,也没有一个华碧楠的心眼儿多。


单打独斗不是对手,但他可以采取别的方式来对付这些天真善良又十分热爱和平的羽民。


楚微对于羽民这种生物,早在看书的时候就十分的喜欢,他绝不允许朱雀仙境再像原著那样被祸害。


可是,以他现在的身份也没有立场加入进去,难不成自己要告诉他们他学过三大禁术吗?他要真这么说,那羽民恐怕会直接把他灭了。


楚微很是苦恼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今晚格外的冷,如果没有那只温柔的大手牵住他,楚微都没发现自己的手竟然那样的凉。


相处久了,他自然感受到了来自身后之人熟悉的气息,惊讶之后,便宛如倦鸟归巢,安心的好像下一刻就要睡过去。


楚微也的确很快就睡着了,丝毫不担心他就这样站着睡着下一刻会把头给磕伤。


乌云渐渐遮盖住了天上的月亮,一片片白雪自空中落下,很快便覆盖在了整片桃花林间。


夜里,墨燃缓缓睁开了眼睛,眼中仍有未散去的血色,他刚刚做噩梦了,梦到了前世,自己践踏楚晚宁的那些个日日夜夜。


他梦到了楚晚宁衣衫凌乱的跪在大雪中,内阳傲气的人朝他下跪,朝他不住的请求。


直到苏醒那些个声音还依然在他脑海中回到,搅得他无法安睡。


这时窗户外,忽然吹来了一阵凉风,吹散了他最后一点睡意。


她看着窗外飘着的大雪,想到隔壁的小师弟最是怕冷,便连忙披上衣服跑到了楚晚宁的房间。


他轻手轻脚的摸上床,将那缩成一团的小小身影搂进怀里,将那睡得极不平稳的人包裹在了自己的温暖中。


他低头端详着小师弟的样貌,不知不觉的就透过那稚嫩的五官瞧到了师尊的影子。


虽然知道这样做不对,可他就是不受控制的,下意识的将怀里的人想象成了那个,手持天问,在危险时总会挡在他们身前的男人。


那个他错恨了一辈子的男人,那个他曾经发过誓,这辈子一定要好生珍惜的人。


小师弟身上透出来的淡淡清香,让原本毫无睡意的人很快又睡着了。


墨燃:“师尊,等我。”


等我学成归来,等我有了足够能与你比捐的实力,我一定好好对你,一定不会再像前世那般折磨你,欺辱你。


我会尊重你,敬爱你,我会……好好的去爱你。


重活一世,每每梦到前世我的所作所为,我就会非常后悔,师尊,求你,给我一次赎罪的机会。


本章完

评论(2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