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羽夜灵

一百二十六,谈情说爱果然有病

变小了的晚宁连同心性也变得和小孩一样,于是在得知两百多天都没回来见自己一面的人又要走,小晚宁就毫无征兆的开始哭。


晚宁:“你都两百多天没回来了,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我知道我长得丑没人喜欢,可你能不能别不要我!呜呜呜呜呜呜...”


这场面谁都没有预料到,他万万没想到变成小孩的晚宁先被自己给弄哭了,加之现在的晚宁软软糯糯,可可爱爱的,一哭起来,楚微这个心疼呀,当即把孩子抱起来一阵的安慰。


楚微:“怎么会不要你呢?我最喜欢晚宁了,不哭啊。”


楚晚宁挂着两行泪珠,抬头看着楚微,又吸了吸鼻子,这才哽咽着开口。


楚晚宁:“那你为什么看我一眼就走了!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好想你。”


楚微:“我不是让墨微雨那臭小子在这陪着你吗?”


楚晚宁:“他哪能和你比,哼。”


楚微从这个哼字上察觉到了什么,他不由得皱起了眉头,难不成自己离开死生之巅的这段时间墨燃欺负晚宁了?


这还得了,他放在手心里宠了这么多年的人,被欺负了,忍不了忍不了。


楚微当即也没心思继续在孤月夜教学了,天大地大,他的晚宁最大。


好在之前跟那黑心掌门签合同的时候他留了一手,万一自己临时有事坚持不了一个月,可以先行离开,等忙完了事情再回来继续讲学。


于是他便传输给了姜曦,说是家里孩子生了病,此病凶险,唯有他能治愈,便先行离开,等处理完了再回去教学。


事儿的确是那么回事,只是姜曦却误会了所谓的孩子是个什么意思。


姜曦:“这个楚微竟然有孩子了。”


想了片刻,姜曦便自认为明白了为什么楚微不肯离开此生之巅,定是因为他娶的是死生之巅的女修。


因为一个女人不愿意离开下修界转投他孤月夜,姜曦十分的不理解。


姜曦:“谈情说爱果然有病!”


或许是在之前两次的合作当中没讨到便宜,姜曦好不容易抓到一回占据先机的机会,于是他给楚微回了这样一句话。


姜曦:“楚宗师招呼都不打一声就走了,对孤月夜的损失很大,所以宗师下次回来要讲一个月的课。”


楚微盯着玉简上的一行字,无语,他之前都讲了二十多天了,现在可好,二十多天都白讲了,不过看看怀里乖乖巧巧软萌可爱的晚宁,楚宗师终是自愿的走入了姜掌门的陷阱。


楚微:“事情都处理好了,我就留在死生之巅陪你好不好?”


怀里的小家伙开心的点了点头,然后两根小短手扒着楚微的脖子,将头靠在他肩膀上,小鼻子不断的去闻他身上那令人舒心的药香。


这一番动作下来,楚宗师愈发觉得自己怀里抱着的是一只软软的白猫,


白猫闻够了他身上的味道,然后便沉沉的睡了过去。


楚微小心翼翼的将人放回床上,又给他盖好被子,之后转身出门打算做些点心。


刚一关上门就看到立在不远处正盯着这边的墨微雨,二人猝不及防来了个四目相对,一时之间,四周的空气都变得十分微妙。


本章完  

评论(2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